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子割伤动脉,警车鸣笛送医

  近日,东海一男子因摔倒割破左手腕大动脉,在朋友的陪伴下浑身是血地到路边拦车求助,正好被巡逻特警倪佳云等人看到,随后,民警拉着伤者直奔附近医院,路上连闯了5个红灯,所幸抢救及时,该伤者目前已无大碍。

  7月14日下午3点半左右,倪佳云带领队员路经海陵路国家电网门前时,看见一位女士在路边拼命招手,于是立即下车查看。只见一名男子赤裸上身,左腕处包裹着被鲜血浸透的上衣,由于失血过多该男子已脸色苍白、无法站立。

  倪佳云见状二话没说立即让男子上车,并拉响警报赶往最近的医院,“当时伤者血直往外冒,捂都捂不住,等一个红灯就多一份危险,就想着赶紧把他送到医院,中间连闯了5个红灯。”5分钟后,伤者被送到医院。经医生诊断,该男子左手腕已伤到主动脉,若非送医及时将危及生命。王晓宇 秦贝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