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四届“群芳奖”获奖项目出炉

  由无锡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第四届无锡市“群芳奖”评奖活动于近日落幕。评比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市各地、各单位申报作品和项目446个(件),参赛群众达3000余人次。经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共评出获奖项目110项,包括舞台类79项、静态类20项、理论研究成果6篇、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5个。

  “群芳奖”是无锡市政府文化部门主办的唯一一项全市综合性群众文化品牌赛事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评奖活动充分展示了无锡市群众文艺创作的新成果,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取材丰富,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统一,为促进无锡市群众文艺的繁荣发挥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据悉,无锡将充分利用这些群众文艺资源,采取各种形式组织优秀作品到基层演出、展示。“群芳奖”优秀美术书法作品展7月21日在无锡市文化馆西水当代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展览集结了从“群芳奖”247件静态类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60件优秀美术、书法作品。无锡还将进一步抓好优秀作品的打磨提高,组织参加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等比赛,为繁荣全省群众文化贡献无锡力量。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