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争冠,法国更具优势

  经过近一个月的比赛,世界杯终于来到了决赛,法国和克罗地亚将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光从纸面实力上看,法国更有优势,两队的历史交锋战绩,法国也是占据了明显的优势,保持不败。而且从小组赛的慢热,到淘汰赛越走越稳,让人看到了这支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铩羽而归的他们,变得更加成熟。不过法国虽然攻守均衡,但面对中场强硬且拼劲十足的克罗地亚,年轻的他们能不能把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手里,就变得极为重要,坎特在中场对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的限制则将成为比赛的胜负手。

  反观克罗地亚,最棘手的问题就是体能,从16强开始一路杀到决赛的他们,打了三场加时赛,其中还包括两场点球。与英格兰的半决赛,克罗地亚人靠着顽强的拼搏精神在加时赛中逆转比赛,让全世界感叹他们的韧劲,但过多的消耗,除了体能不足还带来了一些伤病,这是达里奇在决赛开始前需要解决的。

  克罗地亚中前场可以媲美任何一支强队,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双核是克罗地亚进攻发起的源泉,前锋线上佩里西奇、雷比奇与曼朱基奇的三叉戟也是威风八面。但后防线上维达与洛夫伦的组合并不稳定,即使门将苏巴西奇在此前的比赛中足够惊艳,但有小伤在身的他能否保持之前的状态,这都是克罗地亚存在的隐患。但克罗地亚此前已经展示出了夺冠球队所能展现的一切,决赛面对高卢雄鸡,相信达里奇的球队还是会力拼到底,绝不放弃。

  到底是法国梦回1998,还是克罗地亚成为第九支夺得大力神杯的国家,让我们一起等待决赛的到来!蓬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