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7家警务服务站
可自助加签港澳台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宫靖 实习生 李婕 记者 顾元森)7月12日起,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江东警务站、玄武分局梅园新村警务站等7个警务站正式开通自助加签业务,市民(国家登记备案人员除外)持有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可以24小时办理再次赴港澳台自助加签业务。

  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在全市选择了7个人流密集地区的警务站开设24小时再次赴港澳台自助加签业务受理点。这7个警务站分别为:玄武分局梅园警务站、秦淮分局瑞金路警务站、鼓楼分局宁海路警务站、建邺分局江东警务站、建邺分局奥体警务站、栖霞分局迈皋桥警务站、江北新区分局十村警务站。

  江苏省内居民持有效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电子往来台湾通行证,可单独申请再次赴港澳台旅游类签注。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警务站自助加签机仅适用于卡片式电子往来港澳通行证及台湾通行证,且该证至少在南京市办理过一次签注业务。持有效旧版本港澳通行证、台湾通行证的市民,如需要办理加签业务,仍须前往各出入境接待大厅现场办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