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撞倒七旬老汉,狂奔两千公里跑回老家

  今年5月,一名七旬老人外出途中被车撞倒,肇事车逃之夭夭,驾驶员随后逃到了两千公里外的甘肃老家,后在警方政策攻心下主动到交警部门投案。7月11日,通州警方依法对29岁男子杨某旺处以5日拘留、并处1000元罚款的处罚。杨某旺的驾驶证被一次性记满12分。

  5月24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崇川区观音山镇居民李某急匆匆赶来通州先锋交通管理中队报警,称其73岁的父亲于当天早上7点半左右在富锋路被一辆白色小汽车撞倒,肇事车逃逸。其父亲到医院检查发现左锁骨骨折。

  民警经调查,锁定杨某旺即肇事司机。民警进一步调查后发现,杨某旺已于5月24日当天驾驶肇事车辆返回到近两千公里外的甘肃老家。在公安机关的政策攻心下,6月5日下午,杨某旺驾驶肇事车辆从甘肃赶回南通通州,到先锋交通管理中队投案,并对其驾驶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严君臣 高莉雯 葛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