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2233名大学生 暑假集中上岗实习

 快报讯(通讯员 徐卉 记者 徐红艳)暑假怎样过才有意义?南京2233名大学生选择上岗实习。7月6日,宁聚青春·大学生暑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集中上岗暨市级机关“启航计划”启动仪式在河海大学举行。即将到来的暑假,这2233名大学生将走进机关、社区、企业,提前感受职场生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宁聚计划”是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重要举措之一,预计每年吸纳20万以上大学生在宁就业创新。为助力“宁聚计划”,团市委启动“宁聚青春·大学生感知南京”行动计划,通过开展大学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实习等活动,定制贴心服务。5月初,集创就业政策、生活娱乐资讯于一体的“宁聚青春”APP上线,同步发布了3000多个实习岗位。在宁高校积极响应,最终有2233名大学生被录用为暑期“三进”实习生。

  担心进入新环境不适应?别担心,南京团市委还为各位职场新鲜人准备了岗前在线培训“大礼包”。不论是实习生还是刚刚走进职场的新人,只要下载并打开“宁聚青春”APP,就能享受“心想事呈”O2O职业化系列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