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来,在大屏幕上找自己
  海信的广告牌遍布世界杯各个赛场
  海信电视在海外受到广泛欢迎

  俄罗斯11个世界杯举办城市,都在最核心区域设置了一个FAN FEST(球迷公园),这是球迷欢聚的乐园,可以购物、游戏、看表演,甚至享受美食。莫斯科的球迷公园在莫斯科大学正门对面,可以远眺到卢日尼基球场;圣彼得堡的球迷公园在著名的基督复活教堂旁边,走过球迷广场就是冬宫。加里宁格勒的球迷广场,就在世界杯球场旁边,沿着市中心的胜利广场,走路10分钟就到了。

  其实,即使不是比赛日,也会有不少球迷来到FAN FEST。球迷广场用于表演的大舞台从上午开始就会有专业的演员表演,其中有一个环节球迷非常喜欢,那就是可以上大屏幕——现场音乐响起后,舞台上的领舞演员开始跳,台下的观众跟着跳,现场的摇臂摄像机就开始不停地收取现场舞者的镜头,然后直接出现在舞台两侧由中国海信提供的大屏幕上。大屏幕的画面无比清晰,很多人看到自己跳舞的样子都笑得合不拢嘴。最喜欢上镜的还是那些美女和小朋友,看到屏幕上有自己,往往跳得更加来劲。有的孩子边跳边喊:“屏幕上的是我吗?”很多人看到屏幕上的自己后,赶紧拿出手机拍,留下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赞助商,海信提供了球迷公园、比赛场地的所有大屏幕,一个中国品牌出现在世界杯赛场,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力量。实际上,在世界杯的公共电视转播信号中,但凡比赛中出现比分时,这家中国品牌的LOGO也会出现,直接传遍全世界。为了本届世界杯,海信的电视甚至还有截图以及智能识别的本事,球迷送外号“看球神器”!

  王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