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行“商户盈”,财富伴你行
  无锡分行

  存在银行卡的钱一律按活期存款利率计息,若购买其他金融产品,收益是上来了,可却又担心影响资金周转,怎么办?现在不用纠结啦!鱼与熊掌可以兼得!工行重磅推出“商户盈1号”,商户客户免费专享,协议一签,坐享收益增值!

  据悉,“商户盈1号”是工商银行基于商户资金流动频繁、结算量大的特征而推出的一种普惠存款。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活期资金、定期收益:签约商户盈1号后,账户每季度日均存款余额达到一定金额,可按相应档次定期存款利率计息。活期资金最高可享央行3年定期利率上浮30%。

  2.分层档次多,利率上浮高:存款越多,利率越高,利息也就越多!以50万元日均为例:签约前收益:1500元/年;签约后收益:17875元/年。签约后活期账户收益最高可达签约前的11.9倍。

  3.季度结息、利息增值:每季度结息日(3月21日、6月21日、9月21日和12月21日),工行统一为签订了商户盈1号协议,且符合计息条件的客户进行结息。

  产品这么好!赶快来工行签约吧!

账户日均存款余额 计息标准 执行利率

小于1万元 按照我行活期存款挂牌利率计息 0.3%

大于等于1万元,小于2万元 按照央行3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 1.43%

大于等于2万元,小于5万元 按照央行6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 1.69%

大于等于5万元,小于10万元 按照央行1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 1.95%

大于等于10万元,小于20万元 按照央行2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 2.73%

大于等于20万元 按照央行3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上浮30%计息 3.57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