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遥观上市公司有了党建联盟

  6月28日,遥观镇上市公司党建联盟正式成立。武进区遥观镇是常州工业重镇,也是民营经济发展先行区,2017年工业总产值52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180亿元,一般预算收入8.5亿元,在全国百强镇排名中名列第65位。拥有上市公司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4家,上市挂牌后备梯队10家,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革16家,上市(挂牌)企业数量位居常州乡镇之首。

  遥观镇党委书记冯晖介绍,近年来,遥观镇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截至目前,非公企业党组织90个,覆盖率为98%。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已成为非公企业看得见、摸得着的生产力,成为全镇经济强基提质增效的原动力和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遥观的牵引力。此次联盟第一批成员包括今创、雷利、强力、长海4家遥观上市企业,及运控电子、灵通展览、合泰电机、宏达数控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戴彩莲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