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开启
找乐子,新项目了解一下
  恐龙园新区域——疯狂恐龙人
  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

  上周末,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今年夏天常州不仅有水世界、夜公园等传统经典旅游产品,还有不少新产品面世,如恐龙园全新区域——“疯狂恐龙人”、江南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屋顶游乐场、金坛茅山宝盛园的全新亮相等,都将成为常州旅游界的产品“新秀”,为广大市民游客夏日出游提供更多选择和乐趣。

  

  张敏 文/摄

  恐龙园全新区域开放

  6月30日,常州中华恐龙园第十八届恐龙国际狂欢节正式开幕。今年的恐龙国际狂欢节持续至9月2日,共计65天,夜公园同步开放,每天从9点运营至22点。

  伴随着狂欢节的开幕,备受期待的全新区域“疯狂恐龙人”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整个新区域共增加了六套全新极限游乐项目,如舞动极限、超能过山车、疯狂唱盘、鼓点热舞、炫彩大风车等。

  新区域内,一个个亮眼的集装箱围成一条创意街区。部分集装箱外还有各种艺术装饰,配合个性的涂鸦。同时,这些集装箱还承担着餐厅、商店的作用,可以说是创意十足。

  新区域主打街头和涂鸦元素,全天候的热血演出非常值得一看。这里白天会上演疯狂汽车、花式跳绳、行为艺术、街头魔术等。到了晚上,狂欢的程度还会加倍升级,每晚都将上演一场Live打击秀《疯狂恐龙人》,演出以打击秀为核心,同时也增加了街舞、涂鸦、Rap等。

  “世界港口小镇”亮相

  6月30日晚,“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系列活动暨环球文化嘉年华”在江南环球港拉开帷幕。作为常州旅游节的重头戏,江南环球港被授牌正式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当天,江南环球港“世界港口小镇”屋顶游乐场和“邮轮主题酒店”也同时亮相。

  “世界港口小镇”占地2万多平方米,容纳了18项最新乘骑游艺设备,此外还拥有“埃及金字塔”、金门大桥、“龙眼”摩天轮等宏伟景观,非常适合家庭亲子游玩。

  环球港邮轮酒店特色明显,外观如一座炫酷的邮轮,异常醒目。整个酒店拥有水手房、海港房、珊瑚海房等6大系列主题房间,走进酒店,就仿佛置身于海上探险、海盗故事的场景之中。

  宝盛园“换装”归来

  7月1日晚,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暨金坛研学旅游季在金坛宝盛园盛大开幕。

  今年,景尚旅业集团托管经营茅山宝盛园景区,经过重新改造,全新的宝盛园昨天亮相。景区以“野奢、野趣、野营、野识”为四大主题,拥有愚人谷山中别墅、房车营地、茶田帐篷酒店、茶田泡泡屋、竹林客栈五大特色住宿,配套亲子大草坪、丛林探险、萌宠乐园、盒子主题街、三大博物馆、野炊烧烤等多个特色体验项目。

  现场,大家共同参与了“茅山野营生活节”,在大草坪区域席地而坐,置身数百顶帐篷之间,纵享山野自然、虫鸣鸟叫,配合主题乐队、星火霓虹、热情篝火晚会、美味轻食、烧烤等暖场活动,体验特色山野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