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邻居冲进商铺
拎出喷火煤气罐
  潘师傅拎出喷火煤气罐
  视频截图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 通讯员 李文超 刘静)6月25日上午,连云港市海州南大街一卤货店里的煤气罐突然起火,就在这紧急关头,附近店铺的潘加康师傅不顾个人安危冲进火场,徒手把燃烧的煤气罐抢出火场,引来大家一片赞叹。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10点左右,在海州南大街做生意的潘加康师傅正准备骑车外出,突然听到对面商铺里传来喊叫声,便连忙上前查看发生了什么事。当潘师傅到店铺门口时,发现里面火光冲起,女店主被吓得在边上手足无措,屋内一只煤气罐倒在地上正在猛烈燃烧,而不远的地方还有一只煤气罐。

  见此情形,潘师傅赶忙冲进去,拖着尾部把燃烧的煤气罐拎出房屋。“当时根本没想那么多,就知道屋里还有一个煤气罐,万一爆炸那就糟糕了,就想着赶快把这个已经烧起来的煤气罐拖出来。”潘师傅说得很平淡,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多么了不起,“我不这么做也会有人这么做的。”

  由于事发突然,该商铺又位于闹市区,两边都是街道居民房及众多商铺,人员密集,一旦煤气罐烧炸,后果不堪设想。巡查至此处的海州派出所民警和海州办事处城管人员也意识到情况十分危急,在第一时间快速将两边房屋内人员及围观的群众疏散,又在街道两侧拉起警戒线。消防人员赶到后,对燃烧的煤气罐进行了降温灭火。由于处置及时,并未造成其他损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