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美发店老板楼下理发楼上贩毒
7起涉毒案集中宣判

  

  

  

  今年46岁的李某是一家美发店的老板,一些吸毒人员理发后就到楼上李某的办公室内购买毒品。被警方抓获时,李某还被搜出枪支4把。

  据悉,李某10多年前开始接触毒品,从去年7月开始贩卖毒品。去年10月,警方在李某租住地查获疑似枪支4把、疑似枪弹29发及部分毒品。经鉴定,查获的4把疑似枪支均为以气体为发射动力的枪支。查获冰毒100.26克。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李某从去年7月至10月,在武进等地先后8次贩卖冰毒44克,得款16200元。

  6月25日,武进区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5年6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当天,武进区法院还对另外6名涉毒犯罪案进行集中宣判。据介绍,包括李某在内,这7名案犯都有吸毒史,其中4人因贩卖毒品获罪,3人因容留他人吸毒获罪。7名案犯最终都被判处实刑,其中刑期最长的为15年6个月,最短的为6个月。(文中当事人为化姓)庄园 周运 刘国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