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健康前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孩子在互动游戏中
学会了交通安全知识

  钓鱼台小学开展儿童安全公益活动

  孩子在互动游戏中

  学会了交通安全知识

  快报讯(记者 刘峻)汽车作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为日常出行带来速度、便捷和舒适的同时,交通事故也逐渐成为威胁儿童生命安全的主要因素之一。 6月15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滴滴出行共同推出“关注儿童安全出行”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在南京市钓鱼台小学启动。通过交通安全互动课与交通安全绘本相结合的形式强化儿童安全出行意识,从而让孩子们感受全社会对儿童安全出行的关注。

  活动现场,学生们参与了场景式交通安全体验课,在互动游戏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强化交通安全意识。活动现场还为学生们发放了由滴滴出行编写的《超级轮滑“小旋风”》。希望通过简单的图画和文字从思想上让家长和儿童认识到交通安全的必要性,从而减少儿童外出时的交通风险。此次滴滴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推出交通安全出行教育活动,不仅是让孩子们学会基本的安全出行知识,更是让孩子强化交通规范意识,最大程度保证自己的交通出行安全,同时也让更多家长重视儿童的交通出行安全,最终让保障儿童出行安全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