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抗战研究会端午慰问老兵

  端午节前,常州市抗日战争研究会举行端午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来自武进区南夏墅街道庙桥村的金国富等爱心人士一起,向与会的20多名抗战老兵敬献了价值15万多元的营养品、饮料和食品。

  当天上午10点,来自常州各地的26名抗战老兵在家人的陪同下相聚在一起,常州市抗日战争研究会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热心志愿者赞助了食品等慰问物资送给这些老英雄们。

  金国富在位于武进区南夏墅街道的常州市润龙橡塑有限公司工作。在现场,他向老兵们送上自己捐赠的慰问物品。“我们每个人都应尊敬他们!所以我买点东西来看望他们,表达自己的一点心意。”杨新成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