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偷骨灰盒索要赎金,受审时才知后悔

  5年前,扬州高邮一墓园里的骨灰盒被盗,家属曾收到20万元的敲诈信息,此后就没了消息。时隔5年后,家属再次收到索要巨额“赎金”的信息。高邮警方介入后,在盗墓人左某与受害者家属“谈价格”时将其抓获。经查,在过去的几年里,左某共盗窃5盒骨灰存放在租住地,并借此索要赎金还炒股欠的债。经高邮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高邮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法庭上的左某始终没有抬起头来,他流下了悔恨的泪水。高邮法院一审认定,左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

  管鑫 陈宏明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