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端午节邂逅父亲节:放“粽”说爱
  居民在参加包粽子比赛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钟晓敏 摄

  快报讯(记者 钟晓敏)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今年的端午节比往年多了一重含义——端午假期同时也是父亲节。6月17日上午9点,现代快报钟晓敏爱心工作室联合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南京星火公益发展中心、南京金鹏驾驶员培训学校一起,在乐基广场举办了主题为“粽叶飘香迎端午,金鹏携手共浓情”活动。

  端午节,包粽子肯定是“重头戏”。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特地在活动中加入了比赛环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包得最多最好的获胜。30位大爷大妈参与比赛,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65岁的周桂英脱颖而出,她在5分钟内包出了11个小脚粽子,个个精致。

  当天恰逢父亲节。鹭鸣苑社区邀请社区文艺团队表演了旗袍秀、葫芦丝演奏、黄梅戏等精彩节目,向广大父亲们“致敬”。主持人还设置了20道端午节、父亲节问答题。答对的居民,都得到了特别的纪念品——粽子和五彩鸭蛋兜!

  建邺区人大代表、金鹏驾校校长张拥华,给社区10个困难、重病、残疾家庭送去了粽子、咸鸭蛋和绿豆糕。

  为让更多年轻父亲参加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亲子平衡车比赛。几十位爸爸带着孩子玩得很嗨。鹭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燕说:“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关系,给更多家庭留下美好回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