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速报名,网约车司机继续招募中
报名即送精美礼品

 快报讯( 实习生 王子龙 记者 张雷)近日,快报热线96060和车天下官方微信后台累计接到不下百人咨询网约车司机招募活动。

  “请问是快报吗?我想咨询一下网约车司机报名的事。”来自秦淮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目前没有工作,听朋友说网约车司机工作还不错,特意打电话求助快报帮忙推荐。淮安的张先生此前一直在南京打工,原先认识的几个朋友都跑去开网约车了,攒够了车钱的他近来也动了心,想请快报推荐一家靠谱的网约车租赁公司……

  为了满足市民找工作的需求,快报车天下继续举行网约车司机招募活动,凡通过快报渠道报名,前五十位报名者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报名方式

  拨打快报热线: 96060

  拨打快报汽车部热线:

  025-84783620

  关注江苏汽车圈微信公众号:kb_ctx,后台留言:购车/找工作 +品牌车型+联系方式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