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车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霍静:宝沃之“快”与“安全”
  霍静在回答记者采访

  2018年3月,霍静加入宝沃汽车,走马上任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最早服务于英菲尼迪,后加入日产,3年前赴美留学,她自称是一位非常有进取心的人,喜欢挑战自我,在加入宝沃前,她尚在拜腾。

  4月初,宝沃在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将美国、中国、德国三个团队建立了联系。在霍静看来,“这是难以想象的‘快’”,她认为,万事唯快不破,“快”是战胜对手的最好的方式之一。

  霍静将宝沃汽车定位为“传统汽车领域里的新势力”,这是她基于对传统汽车产业链的完整体系和造车新势力的创新思维的理解,她认为,这两者的结合就是宝沃真正的优势所在。

  由此分析,霍静所认为的宝沃的“快”,至少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决策快,二是具备将决策快速实践的体系(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产业链)能力。

  至于宝沃之“安全”,霍静的解释让她看起来更像一个心灵大师。她将“安全”分成了几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最基本的功能层面,产品的质量要保证安全,要有最好的技术去提供安全品质的支持。

  “第二个层面,宝沃汽车打造的更是一种心理层面的安全感。”霍静说,这是针对“焦虑感”而言,她希望的是,宝沃汽车不仅在产品的技术、质量上是安全的,在服务上,在用户买车、用车的全过程都是充满“安全感”的。比如说,在购车的前期环节,会让用户体验单曲脱困等环节,让他们了解产品的质量,此外,还提供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等这一系列都会让用户感受到安全感。

  对于2018年,霍静坦言,销量不是宝沃目前的重点,首要问题是品牌定位、产品规划和服务体系的梳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讲,宝沃的想法是更加年轻化,所以在未来很多的营销中,宝沃会结合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些方式来进行营销。

  实习生 彭羿瑄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张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