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收拾阁楼发现两把枪 主动交给派出所

 近日,家住泰州城西森南社区的陈女士收拾屋子时,无意间发现阁楼里有一个密封得严严实实的袋子,打开一看居然是两把气枪。陈女士想起几日前民警开展社区宣传时普及了管制器具,其中就包括枪支、弓弩、刀具等,赶紧来到城西派出所主动上缴了气枪。

  陈女士告诉民警,丈夫已经去世7年多了,这两把气枪可能是丈夫年轻时在乡下打鸟用的,后来一直被藏在家里,直到今天打扫屋子时才发现。

  对于陈女士主动及时上缴枪支的举动,民警给予了表扬。

  朱云曦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