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送餐途中顺便碰个瓷 外卖小哥这下栽了

 快报讯(记者 高达)近日,常熟交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发现一名外卖小哥存在碰瓷嫌疑。再一查,这名小哥短短一个月居然碰瓷数起,都是在送餐途中,获利三千多元。不过,这次作案被附近的监控记录下整个过程。

  6月4日中午,常熟交警大队五星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湘江路五星菜场,一辆汽车与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发生碰擦事故,外卖小哥倒地不起。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发现双方车辆基本无明显车损,而电动车驾驶人平某反复要求私了解决,事有蹊跷。

  为确认事故经过,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事发时平某存在明显故意甩车自摔的动作。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平某在行经事发路段时,有意识地向汽车尾部靠近,并且在汽车未移动的情况下毫无征兆地倒地。经进一步查询,民警发现今年5月以来,平某已发生“交通事故”5起,其中有4起为轻微车损事故,且都是骑电动车与汽车发生碰擦。在这4起事故中,平某共获得赔偿3100元。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五星中队已将平某移送兴福派出所做进一步审查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