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6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滴滴外卖300份免费早餐送环卫工

  快报讯(记者 李娜)临近世界环境日,滴滴外卖启动了爱心公益行动——为城市环境守护者环卫工人送免费早餐。6月3日清晨,300份免费早餐陆续送到了南京环卫工人手中,这也是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再次为环卫工人送免费早餐。

  清晨不到5点,夫子庙、中华门、秦淮河边,以及南京城里的大街小巷,环卫工人们已经开始辛勤地工作。与此同时,12名滴滴外卖小哥也从商户手中取到了300份外卖早餐,随后快速安全地送到了环卫工人手中。

  在接过餐品后,不少环卫工对滴滴外卖小哥表达谢意的同时,也表示由于工作开始时间比较早,已经习惯空着肚子先进行工作,然后才会回去吃饭。“哟,还是热的呢,谢谢你们啊!”环卫工张阿姨笑着说:“今天没吃早饭,肚子正好饿着呢,一会儿忙完了就吃。”

  据滴滴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南京环卫工人送早餐,与无锡一样,将会成为未来滴滴外卖公益行动的一个常态。“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公益行动将成为我们的一种坚持、一份 ‘承诺’。”

  目前叫外卖已经成为广大百姓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之而来的环保问题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而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正是“塑战速决”,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一次性塑料污染问题。

  针对外卖环保问题,滴滴负责人也作出了明确表态:“滴滴外卖拒绝无证无照商家入驻平台,同时也要求各入驻平台商家使用环保可降解包装。”该负责人说:“2018年我国将环境日主题定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外卖平台应在环境保护建设中积极参与,滴滴外卖将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推进环保餐具使用,与社会各界一同共建环保中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