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教育厅:打通校园足球升学通道
  校园足球活动展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顾炜 摄

  快报讯(通讯员 王素娟 记者 顾然)5月22日,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现场推进会在南京市雨花台中学召开。会上,雨花台区教育局与南京体育学院足球学院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省足协、苏宁体育签署备忘录;南京市教育局、苏州市教育局、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无锡江阴市教育局、南京市雨花台中学、盐城市初级中学、南京市梅山第一小学分别作为教育局和学校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目前,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瓶颈是什么?南京市雨花台区实验小学副校长赵辉认为,是升学通道的问题。“随着三年级以后学业的加重,很多家长选择退出,认为踢球会耽误学业。”

  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也就这一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现有特色学校基础上,创建足球后备人才示范学校,小学的示范学校布点到县一级,初中的示范学校布点到市区一级,高中的示范学校省里统筹布点。在升学通道打造上,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有相应政策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