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移动提速降费惠及逾6300万用户
物联网、合营云,助力江苏数字经济大发展
  不限量套餐推出后,很多用户前往营业厅咨询办理 吴耀东 摄

  5G网络在苏州的外场试验正顺利进行,使用物联网的江苏移动用户已经发展4200万人。截至目前,超6300万移动电话用户、超1300万宽带用户正在享受提速降费带来的便捷实惠。2017年,江苏移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让2700万客户每年可节省通信费用2.66亿元……昨天,江苏移动用一组数据展示了在5G与物联网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提速降费给用户带来的实惠。

  同时,江苏移动又发布八项新举措,着力网络建设、资费调整、流量权益、宽带服务四大方面,直接让利客户,更加快促进江苏经济的转型升级。“江苏移动要为数千万江苏用户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通信服务。”江苏移动相关人士表示。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何玥颐 通讯员 王婷

  流量+生活权益,上网更便宜

  江苏移动的提速降费再加码。如高星级客户,可享受内地及港澳台、国际漫游不限量权益;推出128/158/198元等档次不限量套餐,套餐流量全部拓展为国内流量;对30/50/70元流量包进行扩容,扩容后流量增加50%以上;目前推出“一元爽”日租卡,包含百度、咪咕、微博、芒果、头条、优酷、腾讯等定向流量,其他国内流量按1元/800M/天收取,允许叠加。与此同时,江苏移动还联合阿里通信联名卡,推出每天2元全国不限量的“大淘卡”,以及每天1元500M的“小淘卡”。

  “这只是开始,未来我们将联合更多外部优质企业,整合资源,以手机为载体,让移动用从生活、金融、出行等多方面享受到更多权益。” 江苏移动市场经营部专家季婷说。

  移动国际上网的资费也更便宜了。“江苏移动目前出境客户漫游费每月达到30万左右,户均使用流量500M,比去年同期提升了200%。为此,我们也特意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海外旅游套餐和商务流量包。”季婷说,新推国际流量不限量的流量包让移动用户在海外使用流量更安心。

  4200万江苏用户使用物联网产品

  手机没电,你从杭州的商场里刷出一台共享充电宝,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高铁,到达南京,到指定地点归还,手机不断电,流量用不完,美好的共享经济背后有着中国移动默默提供着技术与网络支持。

  5月3日,在江苏无锡,车联网V2X(即车对外界的信息交换)项目正式启动,成为全球最大的实际场景试验,能够把实时交通、红绿灯等待、前方车辆信息提前告知用户。不仅如此,无锡丁蜀小镇的现代化农业在应用物联网后吸引了外界的高度关注。交通物联网、智能抄表、消防烟感……在江苏移动的大力推动下,越来越多物联网应用进入普通用户的生活。

  “江苏成为物联网和产品普及速度最快的省份之一。”昨天,江苏移动集团客户部相关人士透露,江苏物联网用户数已经增长到4200万户,今年1-4月份就净增了1000万户。

  全新云时代助力江苏数字经济发展

  昨天,江苏移动正式发布了“两朵云”——江苏移动阿里合营云、江苏移动华为合营云,目前已经为近万家政企用户提供服务,至此江苏移动迈入全新云时代。

  “我们的‘两朵合营云’将为江苏政企客户提供云计算、云存储、云网络、云安全、云管理等基础服务能力,以及合作伙伴的第三方优势应用、移动自有的云计算等业务,还可以通过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构建云整体解决方案。”江苏移动集团客户部杨凯说,江苏移动的两朵云还将全力支持江苏数字经济发展。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