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4月新房价格环比再跌0.2%
今年已“四连跌”

 快报讯(记者 张瑜)南京新房价格又降了!5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2%,同比下跌1.6%。同时,4月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7%。

  去年,南京新房价格有9个月环比下跌,还有两个月是环比持平,直到2017年12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但进入2018年后,还是继续了环比持续下跌态势,至今已经连续4个月环比下跌。根据国家统计局5月1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今年4月份,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二手房也是环比下跌,跌幅0.7%。

  70个大中城市当中,江苏省内其他城市也基本延续此前态势,无锡4月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2%,扬州、徐州分别环比上涨0.9%、0.8%。而二手房方面,上述三个城市都是环比上涨,涨幅分别为0.2%、0.7%、0.9%。

  对于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有所回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