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昆山进口交易会今天开幕

  由商务部、中国贸促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以下简称“进口交易会”)今天起至18日在昆山市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进口交易会以“聚力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为主线,积极打造集展示交易、信息交流、开放合作于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进口公共服务平台,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17家企业参展。

  本届进口交易会聚焦“产业化”,对展区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原有的消费品展区,除一直延续的智能制造展区外,首次增设光电和半导体展区与电子电机设备及关键零部件展区,把进口交易会展示内容与智能装备、光电、半导体等我省主导产业相结合,展示全球智能制造最新技术装备,实现产业发展与专业展会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并将紧扣昆山产业特点,举办两岸经济高质量合作与发展(昆山)研讨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进口交易会进一步完善招商招展政策,从“广撒网”转向“抓精品”,重点针对世界500强企业招展,吸引了2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43家行业龙头企业。何洁 王倩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