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四届金鸡湖双年展19日开幕

  近日,大众视野·2018金鸡湖双年展面面观——圆桌论坛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第四届苏州·金鸡湖双年展将于5月19日到6月19日举办,以“传承与重塑”为主题,文化艺术活动包括主题展览、学术交流、艺术教育、产业发展和公众参与等方面内容,围绕主题重点推出雕塑、绘画和设计三大主题展览,同时开展多场外围展和主题日活动。

  其中,设计展“创造·起源”由Qu Art 担纲策划,并邀请了知名法籍设计师Marc Fornes作为名誉策展人。整个展览被设计成一连串开放式的房间,围绕着苏州中心的大型空间,让观赏者能够挑选属于自己的非线性路径,自由探索这座城市中心之处的精彩与绝妙。

  绘画展以“自”为题,以沧浪亭为引,以沧浪亭所归属的古典园林精神为起点,探索中国传统的人文精神和生活美学,从传统的中国文脉中挖掘出全新的当代艺术表达。

  雕塑展主题为“美我时代 命运共同”,共集合了30余位出类拔萃青年艺术家的一百三十余件作品,展出的雕塑作品风格多元、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展览地点在李公堤文创街区。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