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Hold住钱包,好车提走!
快报5·25车展携数百款车型震撼来袭

  想买车却怕被忽悠?不知道哪款车性价比最高?爱车、想买车的市民注意了:5月25日-27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南京私家车暨网约车博览会在新庄国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博览会由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现代快报·ZAKER南京倾力举办。届时,将有几十个汽车品牌携数百款车型震撼来袭,主流品牌云集,豪车靓模养眼,让爱车的您一饱眼福,让买车的您不必东奔西跑,就能以超低价买到心仪的车型。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娜

  一站搞定数百款车型

  10万元能买什么样的家用车?哪款做网约车性价比最高?以往市民买车,除了担心信息不对称,被销售员忽悠,东奔西跑耗费的精力也不少。自博览会启动招商以来,凭借现代快报·ZAKER南京权威、专业的享誉度,活动迅速得到大批车企车商的热烈响应,吹响了数百款车型汇聚的“集结号”。迄今为止,已有保时捷、宝马、奥迪、捷豹、路虎、雷克萨斯、丰田、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比亚迪、斯柯达、荣威、名爵、雷诺、野马、上汽大众、广汽传祺等多家主流汽车品牌积极参与,参展车型多达数百款。

  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本届博览会还在紧锣密鼓地招商中,不仅车型在持续丰富,参展商们也纷纷比拼,力争带来本年度超低优惠的多重好礼,让消费者收获爱车的同时也能hold住钱包。

  据本届博览会组委会介绍,作为一场“私家车+网约车”的新型会展,活动还吸引了一批有实力的网约车平台、租赁公司积极参加,为消费者与租赁公司搭建起招聘就业的双向平台,想做网约车司机的市民,参展即可咨询求职、购车两不误。

  到场就有好礼相送

  展会的档次高不高,除了看参展商的“段位”,精美的伴手礼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组委会表示,他们为前来参展的市民争取了丰厚的礼品与回馈,总价值超百万元。

  据悉,组委会已经准备了上万份精美的到场礼,凡是报名参与本次博览会的消费者,人人都有份。报名方式也多种多样,电话、微信、H5均可,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及报名习惯,礼品先到先得。此外,如果市民在现场订车,礼品更会叠加升级成价值6000多元的豪华大礼包,数量多,奖品足。

  5月25日,2018中国·南京私家车暨网约车博览会即将盛大启幕!新庄国展中心数千平米的会展大厅里,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静候您的到来。

  购车、参展

  和网约车司机

  报名方式:

  拨打快报热线:

  96060

  

  拨打快报汽车部热线:

  025-84783620

  

  关注快报车天下官微:

  kb_ctx(江苏汽车圈),后台留言:购车/参展+品牌车型+联系方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