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淳化街道开展社区消防培训

  快报讯(通讯员 寿伟林)近日,江宁淳化街道永宁社区邀请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时主任在辖区宇鑫物流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辖区内企业预防火灾、火场逃生自救能力和灭火器材的使用技能。

  主讲人通过真实案例视频讲解了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醒大家要关注企业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电线老化漏电、食堂煤气泄漏、充电器潜在隐患等,详细讲解事前如何预防,灾难发生时如何自救的常识,最后还传授了灭火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