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 万人徒步环太湖
  1.5万名无锡市民行走中感受太湖美景 黄唯一 摄

  快报讯(记者 金辰 陈敏)5月12日,在“情暖江苏E起来”暨2018年无锡市网民公益体育大会、“无锡农商银行杯”环太湖徒步大会上,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为十佳网络公益项目、十佳网络公益达人颁发奖牌、证书。

  无锡市新吴区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的盲人无障碍电影传播项目,首创为盲人讲电影的公益形式,为盲人了解世界打开窗口,获得“十佳”网络公益项目荣誉。来自二泉网志愿队的陈刚,从2005年起开始了志愿之行,带领二泉网络志愿团队从几十人成长为450余名队员的公益队伍,获得“十佳”网络公益达人称号。

  当天的徒步活动中,1.5万名无锡网民从无锡太湖新城出发,阔步向前、行进在初夏美景中,欢声笑语相连,累积爱心里程,传递公益正能量。马先生告诉记者,从网上走到线下,从室内到室外,他和同事们用脚步感受无锡城市发展,在运动中领略无锡高质量发展的生态之美,这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次正能量的活动。

  “网络也需要正能量,鲜活力!”90后小王已经连续多年参加万人徒步活动。她说,在线下做个爱运动、爱生活的健康美少女,在网上做一个讲文明且传播正能量的网民。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