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技校学生遭暴力胁迫灌酒灌水
警方已介入调查

  5月9日晚上,常州网友“孰能无错!!”爆料称,“常州科贸技校一学生被多名恶霸强行灌白酒和矿泉水!”爆料人还发出了多张视频截图和动图,场面令人震惊。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得到证实,爆料帖中遭遇灌白酒和灌水的男生,确实是该校学生,此事发生在5月4日晚上,常州市中心南大街地区,南大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现代快报记者看到了长度为1分46秒的完整版视频。视频中只见多名男子围着一名身穿黑红色衬衣的瘦个男子,让瘦个男子灌白酒和大瓶的纯净水,其间,瘦个男子喝吐了,但众人仍逼迫瘦个男子继续喝,甚至用瓶子砸头,又脚踹,言语中有威胁之意。

  记者注意到,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是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在其学校网站上介绍,该校实行封闭式管理。5月10日下午1点20分左右,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对网络爆料“科贸技校学生被欺凌事件”作出了回复。据该校回复称,视频中被灌酒灌水的学生吴某是该校17级学生。“从4月25日起,该生因病请假在家休养,5月4日晚被约至常州市钟楼区西瀛里明城墙附近,遭到数名社会人员欺凌,随即报警。目前警方已确定主要涉事人员身份,案件正在处理中。”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警方得到确认,暴力灌酒灌水事件发生在5月4日晚上西瀛里明城墙段,目前事发地的南大街派出所和学校所在地的兰陵派出所均已经介入调查,相关细节正在排摸。记者获悉,吴某目前左眼膜充血,颈部戴着护颈套,其他部位也有伤情。5月10日上午,警方已对吴某进行伤情鉴定。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