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王法中国画作品展昨天开展

  快报讯(记者 卞唯伟)由江苏省国画院主办的《江苏省国画院近年引进专业人员系列汇报展·王法中国画作品展》昨天下午在江苏省国画院美术馆开展。王法是省国画院于2015年引进的一位专业花鸟画创作人员,现为省国画院艺委会办公室主任,花鸟画创作研究所画家。本次展览是“江苏省国画院近年引进专业人员系列汇报展”活动的第十二回展。展览展出王法近年来新近创作的花鸟画作品53件,展览未设开幕式,来自南通和南京的艺术家嘉宾们陆续前往现场观展交流。其间,王法向省国画院美术馆捐赠了一幅作品《秋来结佳果》,省国画院周京新院长代表画院向王法颁发了收藏证书。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系列汇报展》是江苏省国画院于“十三五”期间积极响应江苏省文化厅党组关于加强画院人才建设、学术建设、品牌建设的要求,为实际展示画院近年新引进专业人员创作实践与理论研究水平、活跃研究氛围、促进学术交流而启动的一项大型系列活动,希望以此次《系列汇报展》为契机,切实倡导和继承“新金陵画派”深入现实生活、追求传统经典、科学开拓创新的艺术精神,进一步促进江苏省国画院艺术创作与研究水平迈上新台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