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今晚7点,思想史大家彼得·沃森等你来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思想史大家彼得·沃森的《思想史:从火到弗洛伊德》今年年初由译林出版社引进出版后,收获了读者的一致好评,被推崇为通识教育的典范读本。今天晚上7点,译林出版社邀请彼得·沃森来到南京,作客先锋书店五台山店,与南京大学青年学者但汉松一起,跟读者分享各自读史的心得体会,畅谈人类思想的群星闪耀。

  彼得·沃森是一位以恢宏的思想通史闻名于西方世界的史学大家,他拒绝缩略和简化的历史作品,其代表作《思想史:从火到弗洛伊德》和《20世纪思想史》(将由译林社在2019年初引进出版)是两本贯穿古今的思想巨著,体现了他与常规历史写作截然不同的道路。

  《思想史:从火到弗洛伊德》中文版的百万余字翻译由南开大学翻译学博导、翻译系主任胡翠娥教授凭借一己之力完成。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