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大与英高校联办医学研究院

  快报讯(通讯员 李凌霄 魏荣 记者 舒越)5月4日晚,南京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南京江北新区三方代表齐聚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共同签署“南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联合医学研究院合作备忘录”。

  南京大学校长吕建说,本次合作是南京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南大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推动生物医学等相关学科发展、积极融入国家地方创新体系的重要机遇。

  研究院的发展定位为“中国最好、世界一流”,将整合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南大在医疗、科研、教学的优势,协同南大-鼓楼医院临床研究院的规划布局,结合江北新区战略目标,选址落地在新区国际健康城内,依托国际健康城内“医教研转一体化”的超前规划与深度国际合作产业布局,建立接轨国际标准的医药卫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的新路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