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发布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蓝皮书

  近日,无锡市在集成电路人才发展战略高峰论坛上发布《无锡市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蓝皮书(2016—2017)》。这是无锡市首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蓝皮书,更是全国首份地方集成电路产业人才调查报告。

  蓝皮书显示,无锡市集成电路企业有200多家,涵盖电路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配套设备与材料等多个领域,还集聚了一批半导体设备工程、特殊气体等配套企业,在产业链各个环节培育了大量的产业人才,形成了非常齐全的人才队伍。目前,无锡市拥有近5万名从业人员。

  “摸清人才‘家底’,可为精准引才、优化产业布局提供‘导航’。”无锡市人社局相关人士坦言,无锡首份蓝皮书的意义在于解决三大问题:摸清家底,引起政府、企业、社会的广泛关注,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陈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