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地偷排,城区现“双色河”

  近年来,梁溪区经过河道整治,河水变得清澈起来,可最近却有几条河流又变浑了。经调查,城管队员发现,原来是河道周边有建筑工地违法排污。

  4月26日凌晨1点左右,在梁溪区食品园区天鹏屠宰场河边,几根粗粗的排污管将泥水直接排向河中,3艘专门用来运送泥浆的船停靠在河边,形同虚设。

  据城管队员介绍,这些泥浆都来自河道附近天鹏食品城西侧某工地,“他们正在进行桩基建设,打桩会产生大量泥浆。”而排污行为由负责泥浆清运的分包方无锡市广盛清淤工程有限公司实施。

  4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广益家园南兴塘河边一处工地,一辆挖掘机正一次次地将岸边的泥浆直接倒进河水中,此时河面已经变得一半清澈一半浑浊。

  城管相关负责人表示,对这两个案件将会立案查处。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