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假期两头雨,有点小闷热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两天,天气堪称完美。阳光和煦,微风轻拂,不冷不热刚刚好。只是五一假期一来,雨水就跟着来了。明天,淮北局部有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苏南地区小到中雨。后天,虽然没雨,但是闷热。5月1日当天,雨水又要回归。这个假期,天气有些折腾。

  昨天,天气依然晴好,全省气温迅速回升。午后,局部最高气温逼近29℃。南京最高气温也有28℃左右。今天,晴好天气还将持续。西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进一步上升到28到29℃了。好天气将在今夜戛然而止。南京气象说,今天夜里受暖湿气流增强影响,雨水开始降临南京,明天全市阴有雷阵雨。就江苏全省来说,明天淮北局部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雨也不算大,但是苏南地区有小到中雨。

  此次雨水持续时间不长,一天就停了。小长假第二天即后天,全省多云到阴。最高气温,西北地区高达31℃左右,其他地区也在27℃到29℃左右。由于前一天下过雨,湿度较高,而气温又很高,妥妥的闷热感。

  雨水预计在5月1日后期卷土再来。好在大雨、暴雨主要集中在傍晚到夜里,白天还是可以玩一玩,要返程的也尽量早些,不要拖到晚上。此次下雨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4~29℃

  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17~26℃

  后天 多云到阴,偏南风3到4级,17~29℃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