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总工会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魏国强当选主席,农民工代表当选副主席

  快报讯(记者 徐岑)4月26日,江苏省总工会召开第十四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强当选为主席,朱劲松、马永青、张海涛、井良强、徐勇(挂职)、陈健(兼职)、邓建军(兼职)、蒋宇霞(兼职)当选为副主席。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文奇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文奇在讲话中指出,在刚刚闭幕的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省委向全省广大职工发出了“奏响新时代劳动最强音”行动号召,对做好新时代全省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握紧“接力棒”、跑好“新一程”,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不懈奋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与以往不同的是,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中,首次出现两位来自一线的兼职副主席。他们是全国劳模、黑牡丹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邓建军和全国优秀农民工、南京市浦口区霞光幼儿园园长蒋宇霞,这充分体现了工会改革“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