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京至杭州等方向增开始发列车

  快报讯(通讯员 祖韬 记者 刘伟娟)4月26日,现代快报记者从铁路南京站获悉,预计“五一”客流火爆,该站在已增开18列始发客车的基础上,协调再增开3趟往杭州、徐州和泰州方向的始发临客和3趟杭州、六安方向的过路临客。

  增开的3趟始发车分别是:南京南至徐州东的G9420次,4月28日、5月1日开行,沿途停靠滁州、蚌埠南、宿州东;南京南至杭州的D9485次,5月1日开行,沿途停靠溧水、宜兴、湖州、德清;南京南至泰州的D9488次,4月29日、5月2日开行,沿途停靠扬州、江都。

  据南京站售票主任严勇介绍,为尽量满足旅客“五一”出行需要,在高峰时段再增开南京至杭州、徐州、泰州方向的图外始发临时客车(简称“临外临”)3列。同时,铁路南京站将采取弹性开窗模式,提供多样化的售票便民服务举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