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一头一尾有雨,部分地区会有暴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五一”假期临近,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天气情况。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江苏省气象台发布“五一”假期天气预测:一头一尾都有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有暴雨!

  4月26日,南京以阴天为主,不晒且凉风轻拂,不冷也不热。全省午后最高气温普遍在22℃左右;27日,阳光上线,气温大幅上升,南京的最高气温预计会迈上27℃;28日,全省最高气温将升到28℃左右。

  “五一”期间的气温也较高,29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在29℃左右。30日最热,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1℃,其他地区也有29℃左右。而5月1日,全省最高气温维持在28℃左右。目前来看,假期前江苏都以晴好天气为主。而“五一”期间,“每逢休息就下雨”的魔咒将再现。全省多阴雨,假期第一天,4月29日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苏南局部地区有大雨。30日,雨暂歇,全省阴转多云。

  5月1日傍晚前后到夜里,全省有雨且雨势很猛,淮河以南部分地区预计有大到暴雨。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西北风3到4级,14~27℃

  明天 多云到阴,夜里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14~28℃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17~2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