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参加溧水音乐节可“尝鲜”宁溧线

  快报讯(通讯员 杨长喜 记者 刘伟娟)4月29日,江苏咪豆音乐节将在溧水天生桥风景区开唱,歌迷朋友凭音乐节门票,可以在4月29日、30日两天,免费试乘体验S7号线(宁溧线)。

  为提升此次音乐节的体验,溧水区积极与南京地铁对接,S7(宁溧线)将专门为音乐节开通体验路线。参加音乐节的朋友,可于4月29日、30日的12:00到14:00之间,在地铁S1号线禄口机场站出口处,凭2018咪豆音乐节门票领取“S7体验券”。从禄口机场站进站乘车,在空港新城江宁站换乘宁溧线列车,由中山湖站3号口出站,将有公交专用接驳车直达天生桥景区音乐节现场。此次体验线路终点站为中山湖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