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首套房利率上浮20%已成常态
多家纯新盘二季度内将上市

  央行宣布自2018年4月25日起降准1%。有业内人士表示,接下来南京首套房银行贷款利率的走向也变得更加难以预测。从目前南京各大银行针对首套房贷款利率标准情况来看,首套房利率上浮20%已成常态。在调查中,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信贷部的工作人员均表示,除了利率上浮以外,目前银行的下款时间基本也要在4个月以上。

  尽管银行方面对于信贷政策方面一直处于紧缩状态,但南京楼市的新房上市量却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势头。据统计,招商中华门G98项目、绿地江北G41项目、金茂河西南G97、新城商业河西中部项目,都预计会在今年二季度或年内上市,四大纯新项目的入市,将会给南京改善市场提供海量的房源。

  此外,"两江"刚需板块的新房推盘量及价格,也一直保持着稳定的节奏,江宁的弘阳禹洲时光春晓及万科和昌金域东方,目前在售房源均价都在2.4万元/㎡,江北的雅居乐滨江国际目前也有毛坯房源在售,均价2.8万元/㎡左右。

  此外据了解,久未推新的仙林湖板块的纯新盘融信世纪东方,也预计在今年6月份后迎来首次开盘,近期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可以作为参考。通讯员 宋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