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放风筝

  南京市芳草园小学二(6)班 陈宣淇 指导老师:赵炜阳

  春三月,天朗气清,微风和煦,天天、乐乐和我趁着明媚的春光,相约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放风筝。

  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一只只小鸟在空中自由地飞翔。美丽的花朵在草地上尽情地绽放,它们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

  看呀!乐乐一手拿着她的金鱼风筝,一手握着线盘在草地上飞快地奔跑着。不一会儿,风筝就趁着风,飞上了天。只见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高,最后变成了天空中的一粒小芝麻。天天和我见状,也迫不及待地把风筝放上了天。

  三只风筝在空中你追我赶,自由自在地飞舞着。我们看着,心里好不快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