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我的2036

  芳草园小学五(1)班 王润生 指导老师:陶静

  在2036年,我已是一名优秀的企业家。

  这一天,我将乘着飞机去三亚旅行。

  一出门,一架蓝白相间的七翼飞机已停靠在我面前。人类已经发明了把废纸、废水、垃圾变为有利用价值能源的机器,并且广泛利用,家家户户都有了飞机、汽车、轮船……还有“三毛钱坐飞机”的说法。

  “嘀——”一声悠长却又细微的声音响起,我的飞机迅速起飞,飞向了天空。幸好,今天的天空航道不是很拥挤,几分钟后,我已在海南的家里向我的机器人管家“小生”问好。小生给我送来一杯冰镇饮料,我正想好好地休息一会儿,突然,小生的警报器响了起来:“警报!附近有大量乌云,即将有大暴雨,狂风九级,可能会有轻微海啸!”我一听,镇定地拿起随身手表,按下手表上的一个按钮,只听“哗”一声,机器人、房子、家具全部被我收了进去,我迅速上飞机撤离。

  我的2036,将是一个科技发达的世界,衣食住行都是人工智能,不再需要人去做了。人们生活富裕,法制健全,而且小学生也不再需要上奥数等各种补习班了,我们崇尚自由、民主,享受艺术、音乐,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里。

  我期待我的2036。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