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健康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市中医院推出“养生季”主题体验活动
  电子灸体验 院方供图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疾病的预防,春季其实也是“决定性”的时段。从春天开始,就应提前有针对性地养护五脏,为健康未雨绸缪。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体验感受中医药养生文化,共享健康人生,无锡市中医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推出了“养生季主题体验活动”,活动将持续4、5两个月份。

  据导医君了解,养生季主题系列体验活动涵盖了中医养生、情志养生、运动养生、盆底功能调养等多方面,具体包含五项治未病项目。分别为中医体质辨识、经络检测;针对体虚易感、过敏性疾病、脾胃病及颈肩腰腿痛的亚健康人群的电子灸疗,可以增强人体抗病防卫免疫能力;针对亚健康以及阳虚体质人群的贴敷疗法,可以疏通经络,温阳利气、去散伏痰,调节脏腑功能;针对失眠和神经衰弱、焦虑症、抑郁等病人免费享受心理评估+音乐疗法(或引阳入阴);产后盆底康复及张力性尿失禁等盆底功能障碍人群在活动期间可享受免费盆底功能筛查1次,并可享受盆底功能治疗优惠活动;

  五个治未病项目分别于4月份和5月份各提供10个免费体验名额,有需要的市民可至市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台现场报名登记或拨打0510-88859999转11001报名,预约额满为止。

  木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