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崔圣菊:小区的“大管家”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42岁的崔圣菊是南京雨花台区公安分局西善桥派出所社区副所长。在辖区居民眼里,她是事事关心、排忧解难的“大管家”。 日前,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妇联授予崔圣菊江苏“最美巾帼人物”荣誉称号。

  西善桥福润雅居小区有居民3500多户。大家遇到解决不了的事情,总喜欢拨打“小崔热线”,说是热线,其实是崔圣菊的个人手机号码。小崔爱管事,热线拨通几乎有求必应,无论什么时间,无论该不该她管,只要居民们打电话找到她,一定不会失望而归。久而久之,她的电话号码成了辖区居民口口相传的“社区110”。

  崔圣菊还主动联合社区、物业等部门,将现有的社区管理QQ群、微信群进行整合升级,率先打造了“福润微警务”微信公众平台,成为南京市首批应用于社区警务的示范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