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韩国专家任势雄20-22日康贝佳亲诊

  为让市民平价种上高品质牙,康贝佳口腔医院特于4月3日举办种植牙团购会,并邀请南京电视台《有请当事人》栏目主持人方方,现场对话德国种植牙专家艾斯纳博士,为听众深度解析了德国精工种植牙,掀起了新的种牙热潮。为满足市民早日种牙享口福的愿望,康贝佳特邀韩国WISE齿科院长、有20多年种植牙临床经验的专家任势雄本月20-22日来宁亲诊,市民可拨打86980851提前预约专家号。

  提起任势雄,找他种过牙的患者都会忍不住为他点赞。他种牙速度是出了名的"快",平均两三分钟就能种好一颗牙。从事种植牙临床工作20多年来,他已经积累了6万多个病例,其中不乏一些牙槽骨条件差、缺牙颗数多、年纪大的高难度疑难复杂案例。他表示,这些患者并非不能种牙,而是对医院的医疗设备、医生自身的医疗技术等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为让市民尽快种牙享口福,康贝佳大力推广"牙齿银行"项目,同时也推出了惠民举措:10元拔牙(残根),并且可免费存储在"牙齿银行"中,种牙时再取出来研磨成骨粉,添加到骨量不足的种植区域,不仅能加快骨结合还能省钱;瑞士品牌种植体种1颗送1颗 ,还可以免费升级德国全瓷牙冠。此外,戴活动假牙不仅可免费到院清洗,做种植牙还可再抵500元。对于有牙齿矫正、牙齿美容需求的中青年人群,也可享受:金属托槽矫正7980元起、隐形矫正14900元起;指定品牌美牙冠、360°冷光美白、儿童窝沟封闭5折特惠!

  通讯员 张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