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5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018"万名南京游客乐湖州"正式启动

 4月3日,湖州(南京)旅游交易会暨"万名南京游客乐湖州"启动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交易会上,湖州市旅发委作了湖州旅游专题推介,发布了"万名南京游客乐湖州"优惠政策、"茶文化之旅"专线,并与重点客源旅行社进行了协议签约。

  此次交易会上亮点纷呈,其中重点推介的"万名南京游客乐湖州"是全景旅游惠民活动,湖州全市所有4A级以上景区全面推出"万名游客乐湖州"系列产品,在整个4月期间只要凭南京人身份证,即可以享受更优惠的门票价格。"茶文化之旅"则以大唐贡茶院景区为主体,整合水口茶文化乡村旅游集聚区资源。同时,4-5月期间,长兴旅游惠民卡将走进南京,南京市民只需要花100元购买长兴旅游惠民卡,就可以无限次进入大唐贡茶院、城山沟景区、南太湖海洋公园等12个景点。

  近年来,湖州坚持将"青山绿水"的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的优势。自3月份起,湖州市已全面开展"一月一城市,万人乐湖州"惠民活动,"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度假首选地——清丽湖州"旅游目的地品牌正日益打响。通讯员 刘志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