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跟考拉比发呆
“呆神”挺了1小时32分
  发呆的各路英雄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施向辉 摄
  右上为本届“呆神” 通讯员供图
  扫码看视频

  快报讯(记者 赵冉)红山动物园的考拉宝宝“梧桐”“茉莉”非常呆萌,深受游客喜欢。3月31日下午,该动物园举办了一场无聊又有趣的活动——考拉发呆大赛,50名考拉粉同时发呆放空思考人生,感受考拉的生活习性。

  “1、2、3,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笑不许动……”考拉发呆大赛跟“木头人”游戏规则相似,选择自己最舒服的姿势保持下去,微表情可以有,但身体四肢头部都不能动,坚持时间最长者获胜。当日参与者既有为人父母,也有三四岁的小朋友。

  看起来很简单的发呆比赛,并不是想象中那么轻松。有的不一会儿就腿麻了,有的被晒得满头大汗。比赛过程中,几位观察员会紧紧盯着选手有没有犯规。这还不算,工作人员还故意给选手们放相声、讲冷笑话,制造干扰。“好累啊,比赛刚进行20多分钟时,我的脚就麻了,看来是姿势没选对,我应该抱膝而坐。”一位成年参赛选手忍不住“犯规”,提前下场,她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自己还是第一次参加发呆比赛,觉得新鲜有趣,在发呆的时候思考了很多,缓解了自己工作中的压力。

  比赛中,发起呆的选手也是各种画风,有盘腿而坐的,有双目紧闭的,有托腮沉思的,还有的竟然趴在地上睡着了。经过PK,最终一位21岁的大学生以1小时32分的成绩夺得发呆第一名,成为当之无愧的“呆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