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离婚路上 丈夫开车疯撞“男小三”
警方已介入调查,丈夫因涉嫌犯罪被刑拘
  银色汽车被撞得损毁严重
  汽车尾部可清晰看到被撞痕迹 通讯员供图

  繁忙的道路上,一辆黑色汽车紧追着一辆银色汽车不停冲撞,银色汽车虽拼命闪躲,但还是被撞上桥面护栏损毁严重……这如同电影中的镜头,3月27日上午在泰州靖江街头上演。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巡逻交警已将两名车主控制。经了解,该事故竟是两车车主因感情纠纷引发,黑色车主小谷得知银色车司机与自己妻子有染,约对方见面后开车故意撞击第三者报复。目前小谷因涉嫌犯罪已被靖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通讯员 吴玉伦 于杭 仇江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毛晓华

  “简直跟电影里一模一样,太吓人了。”现场目击者陈先生说,一开始在路上看到黑色SUV撞上了银色汽车,还以为是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黑色SUV又连续撞击银色车,大家才知道事情不简单。“我们看那个银色车好像不想纠缠,一直想走,还逆向往东开,但还是被黑色SUV追上,猛地撞到了桥面的护栏上。”

  现代快报记者从交警提供的现场监控视频看到,一辆黑色SUV不停地撞击银色汽车,银色汽车在被撞击后,越过道路中央黄线,逆向从非机动车道继续向东行驶,此时道路两边都有大货车经过,情况十分惊险。而银色汽车转向后,黑色SUV仍不罢休,直至将银色汽车撞上桥面护栏。

  两车追逐的一幕,被正在路面巡逻的靖江市交警大队生祠中队民警发现,民警立即对该起事故进行了处置。经询问,两车车主因情感纠纷,才上演了上面的一幕。按照相关规定,案件被移交靖江生祠派出所处理。

  3月29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从靖江警方获得了更多细节。原来,小谷与妻子小婧有两个孩子,由于常年在外做工程忽略了对妻儿的照顾,两人时常发生口角。3月26日,夫妻俩又为琐事争吵,小谷无意中发现妻子手机上有与男子小鞠的微信聊天记录。当夜夫妻俩大吵一场,小谷动手打了妻子,想到妻子出轨,小谷觉得日子再这样过下去已经没有意思了,双方便约定第二天早上去民政局离婚。

  3月27日早上9点多钟,两人去靖江民政局办离婚手续,小谷驾车行至半路时,妻子手机突然传来了微信声音,小谷拿起妻子手机一看,不由气不打一处来:“又是那个小鞠,竟这么狂妄,这还没离婚,就等不及了!”

  小谷随即以妻子的口吻告诉小鞠,他们今天准备去民政局办离婚,让小鞠到微信里常约的“老地方”等自己。憋了一肚子火的小谷驾车来到江平路斜角羊桥处,等待小鞠的出现。

  没多久,一辆银灰色汽车在马路对面停了下来,得知这就是小鞠的车,憋了一肚子火的小谷加大油门直接撞了上去,于是就发生了上面的撞击场面。将对方汽车撞停后,被愤怒冲昏了头的小谷又随手拿起车上的榔头,来到小鞠车前,用榔头将汽车砸得稀烂。

  经过民警询问,小谷对因感情纠纷,驾车故意逼停、撞毁他人车辆,影响正常秩序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小谷因涉嫌犯罪被靖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中人名为化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