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嘉辰文化”蝉联中国区域公关20强

 近日,第六届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在福州举行,北京、上海、南京等50个城市的100多家区域公关公司参会。

  本届论坛主题是“城市·开放·共享”,总结并分享2017年区域公关市场成果,翘首2018年区域公关市场发展新机遇。除了分享与展望,还通过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区域市场2017度调查,评选出包括“区域公关20强”“年度事件传播奖”“年度整合传播奖”“年度最佳公益奖”等在内的十大奖项。

  “嘉辰文化”一举拿下其中两座奖项,不仅蝉联“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更将“年度最佳公益奖”收入囊中。“嘉辰文化”董事长孙嘉辰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份殊荣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责任,成为一个既创造经济价值又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是嘉辰文化所坚持的发展方向。

  李伟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